:::
公告 興國管理者 - 資訊宣導 | 2023-02-13 | 點閱數: 253
一、 依據教育部112年2月6日臺教資(四)字第1122700428號函辦理。
二、 近年網路環境快速發展,使得智慧型裝置使用普及、使用年齡下降,若未妥善管理使用,可能成為青少年以及兒童接觸不良資訊的入口。故此,教育部與趨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協力宣導兒童上網安全重要性,合作推出網路守護天使3.0「趨勢科技家長守護」免費下載,幫助老師、家長為青少年和兒童打造良好上網環境、建立良好上網使用習慣,遠離可能潛在網安威脅。
三、 校園網安走唱團透過全台巡迴免費授課方式,進行網路守護天使3.0「趨勢科技家長守護」推廣及校園網路安全宣導,協助教師與家長重視兒童上網安全重要性,同時幫助學生建立良好的電腦與手機上網使用習慣。

 

趨勢科技家長守護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會員登入

搜尋

導覽專區

[ more... ]

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

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

線上使用者

22人線上 (17人在瀏覽本站消息)

會員: 0

訪客: 22

更多…

回上方浮動按鈕